【設計人辦婚禮】超強自助婚紗照.粉色活潑風格



這應該是親朋好友最喜愛的系列了
可愛、自然又活潑,而且粉橘色婚紗真的非常漂亮~這一系列的照片,最大的特點就是道具!道具!道具!前兩個系列的道具只有捧花和花瓣,這套風格可是把所有的道具通通一次用到位:)


本來我一開始很堅決:「NO大型玩偶!NO野餐組道具!」
因為我們住台北沒有車,攜帶大型道具根本就不方便帶去工作室。希望道具能小則小,最好體積最大的就只有捧花!

然而,老公真的真的非常想要拍野餐風,而且只要有道具的照片,不管是小黑板、小旗子、玩偶他都想要入鏡。我也只好妥協,畢竟老公他都願意讓我穿黑紗拍性感照片了!
詳見請看文章【設計人辦婚禮】我的自助婚紗照。黑色時尚風格

因此為了我們的婚紗道具,拍攝前一天特地請事假南下到台中!
跟公婆借車子開回台北後直接去租借工作室取了兩大箱道具,還帶上兩隻超巨大伊莎貝爾的兔子,隔天一早直接開去工作室。跟另一組同梯的新人比起來,我們簡直是全副武裝XD

想看全部的婚紗照照片的話,可以連結至Flicker相簿:D.Angel Lovely Pink

雜亂的桌子、行李箱以及裝滿道具的紙箱、塑膠袋
結束後我們總共跑了兩趟才把東西搬回車上,然後隔天再開回台中還XD

馬上來看道具最多的野餐照片吧!那麼辛苦準備,照片的豐富度自然要100分!兩隻大兔子是參加朋友婚禮時抽到,老公可是非常喜歡那兩隻兔兔啊!
(其實新娘內心不想為了拍照而特地帶兔子!但這次就乖乖聽老公話~)


以為野餐組還沒結束嗎~不不不!道具多到還可以換第二版本的野餐場景XD
我們的婚紗照有超多躺著拍系列,這系列笑得很自然,朋友都非常喜歡:)




 
當我跟攝影師說我想要拍街拍時,他馬上推薦我們到他最常拍的地點。
好笑的是,當天車子特別多~而且每台車還會故意開慢並搖下車窗向我們說聲恭喜!搞得攝影師和老公抓狂了將近半小時,才終於拍到沒有車的背景XD
就是很喜歡這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當然小黑板也拿來充分利用!
拍到將近尾聲時,太陽終於日落了!!!攝影師也不放過機會,幫我們拍了好多張超級美的逆光照片~婚紗裙襬散開出來的畫面真是太美了😍😍😍


各位捧友~有沒有!有沒有!挑對婚紗也是很重要的事啊~
雖然我很想挑剔右邊的裙襬沒拉好,但這裸粉紗的透光性簡直是美到冒泡!

最後,再來個公主抱動作!
老公平常有在練身體,所以能撐比較久,久到攝影師和造型師都在聊天了還在撐XD

終於~~一口氣把一系列自助婚紗的文章給完成了!!!
其實,當每一位親朋好友在誇獎婚紗照時,真的都很開心!因為我們真的很用心、很認真地去看待拍婚紗的所有細節。一生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總想完成彼此心目中最理想的畫面!

也謝謝攝影師、造型師以及司機大哥,他們都超配合我們這對給敖的新人!
攝影師還說平常他們會吐槽新人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但因為功課做得很足,所以當天真的完全有掌握執行到「婚紗企劃書」裡的所有構圖XD

先前分享給友人看時,朋友也說我應該要大方分享出去,幫助更多的新人:)
也希望正在看文章的妳們,能得到滿滿的收穫!在處理人生大事時能更有方向😁😁😁
可以的話記得留言跟我分享喔~啾咪😘

【設計人辦婚禮】我的自助婚紗照。白色優雅風格
【設計人辦婚禮】我的自助婚紗照。黑色時尚風格
【設計人辦婚禮】超專業!簡單五步驟。搞定自助婚紗企劃書

婚紗攝影:紅氣球自助婚紗
Photographer Max Chiu
Lighter 施金魚
Stylist Vanessa Wang

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2019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http://nav.cx/3o1JkUc

支持安琪拉的話可以買一本書給我!我會努力產出更多有價值的懶人包文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也可以打點賞喔😘


出了社會以後,就會發現什麼都要錢!結婚要錢!旅遊要錢!投資要錢!買房也要錢!賺得根本不夠多😱 而這門課會幫助你有系統地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與規劃收入分配,保護好資產,也透過人脈整合為自己加薪。
點下方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優惠代碼:2qNDj)
undefined


如果你覺得賺錢很辛苦,那你就是走錯路了!

財富翻倍必看【報名請點我】


人生最怕就是一直在找路💦💦
運用天賦收入翻倍!快速簡單了解自己的天賦❤人生不再迷路!
💪一起加入成功的行列吧!💪

💎看完影片後還意猶未盡嗎?想更了解自己嗎?

報名參加【天賦財富流說明會】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設計及行銷跨領域創作人,專長於多媒體平面設計、品牌打造與數位行銷。7年級生,目前與工程師老公在這嚴酷的世界,努力打造出最精彩的設計人生!by Angela Yiting Chen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