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人過生活】最喜愛男歌手Frank Sinatra十大歌曲


身為一名設計師,喜愛的音樂也會有點品味!在各式音樂類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爵士樂。Jazz、Blues、Swing的輕快組合,讓我在繁重的工作壓力下,能夠隨著輕鬆愉悅的韻律放鬆心情。而我最喜歡的男歌手就是Frank Sinatra,今天想與大家分享Frank Sinatra所有歌曲裡,我最喜歡的10首歌。


法蘭克辛納屈 Frank Sinatra

好的音樂歷久不衰,而Frank Sinatra的音樂是實實在在的經典歌曲
經過來50年不間斷地翻唱,其中也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即使世代更迭,熱門程度仍然屹立不搖,被美國人視為「20世紀最偉大的藝人」
這位「白人爵士歌王」不只是我最愛的男歌手,更是爵士樂流行化的重要人物
他那低沈慵懶的嗓音及豐沛的感情,陪伴我度過每一天的上班時光!
Franks Sinatra的歌曲數不勝數,而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10首歌曲

1. Fly Me to the Moon

Frank Sinatra經典中的經典,一開頭就帶著非常輕快的節奏
令人情不自禁地想隨著音樂手舞足蹈,也是美國登陸月球時播放的歌


2.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這首歌把戀愛那種不知該如何是好,對情人的一舉一動都特別注意的心情
完全呈現得唯妙唯俏,而這首歌的也是我認為所有歌曲裡最棒的歌詞!



3. I Won't Dance

愛跳舞的朋友們都喜愛的「Step Up」熱舞電影系列裡也有這首歌
就是麋鹿和他的青梅竹馬一起在紐約街頭上一起跳舞,愛死那段畫面了!



4. I've Got My Love To Keep Me Warm

Frank Sinatra的情歌系列真的很多,開頭先來個震撼的樂團演奏
然後是他那低沈的聲音,唱出戀愛滿天飛的幸福歡樂滋味


5. New York New York

Frank Sinatra雖然不是原唱,但是這首最具紐約代表的歌曲深受喜愛
好像你只要身處在紐約,就會一直不斷聽到這首歌重複播放


6. 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

Frank Sinatra的歌詞很簡單,但卻能讓人聯想出一則動人可愛的畫面
像是「我想像一個大氣球,彈跳到月亮去」這種俏皮的歌詞能不愛嗎?


7.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美好的即將到來,我也想繼續回味美好的1950年代
真希望能回到過去看Frank Sinatra的拉斯維加斯現場秀


8. I Get A Kick Out Of You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當事情遇上不順的時候都會來聽一下
把所有的事情都Kick Out也可以很歡樂


 

9. The Lady Is A Tramp

近代的歌星Tony Bennett 與 Lady Gaga也有合唱過這首歌,他們的版本我也很愛
Tony也是我喜歡的爵士樂歌手,最愛他唱的「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10. I've Got The World On The String

這首歌主要在強調「What a World, What a Life,I'm in Love」
也是一首輕快又迷人的情歌,希望我分享的這幾首歌,你們也喜歡喔!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不是什麼偉大的設計師,但希望透過自身經驗的分享,讓更多人喜歡設計。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踏入設計領域多年,專長於平面媒體設計與網路行銷。期望能用設計人的角度,徹底落實所謂的生活設計。by Angela Yiting Che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