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人辦婚禮】A-LUXE求婚鑽戒&驚喜



如果你女友的專長是設計相關領域,那麼想求婚的男士們可要多花點心思。因為對於平常在美感上很要求的設計人而言,沒有浪漫的求婚驚喜與鑽戒,是很難開口說一聲「Yes!」


首先要先提一下我男友Jimmy,他是個標準的處女座工程師,理性100%

而我則是感性100%的雙魚座設計師,交往6年也差不多考慮要結婚 

但沒有一定浪漫程度的求婚驚喜與鑽戒,會讓我很難開口說願意的!


若要說為什麼的話,不外乎就是希望能看到男友的用心

相信男士們也應該不想被老婆唸「求婚很爛」這事幾十年吧!



而我男友Jimmy,是個連生日禮物買什麼都要我先挑好的人

連出去吃頓好料都嫌好貴浪費錢,如果連求婚都像買菜一樣

吃完飯買個鑽戒就結束,那我們的求婚美夢不就破滅了!



可要知道,設計師看過太多又美又令人動容的畫面,自己也想體驗

但也不會要求男友要做到什麼驚天動地的程度,像是下面的影片



男士們可以回想一下,當初與她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你的女友會不會親手做卡片,或準備溫馨的小驚喜給你

其實不論任何女孩,都想在滿滿的愛意與感動下說聲「Yes!」


因此,我男友Jimmy偷偷花2個月的時間準備求婚事項

他沒有花錢吃燭光晚餐或請人策劃,而是自己DIY花心思準備一切

當晚,他假裝若無其事地與我吃晚飯,直到進門打開房間

我看到了氣球以及他用便利紙DIY整個房間,最後還送上108束玫瑰花

驚喜還沒完,他還製作了20分鐘我們交往至今的影片

看完以後,再從氣球上拿下一顆鑽戒向我跪下說了感動人心的話

看著男友如此地有心,求婚驚喜大合格,而我也心甘情願地說「Yes!」


他特地為我挑選的鑽戒也非常漂亮,是花苞流線型的典雅款式

不過在挑選鑽戒的過程非常有意思,因此也想分享給各位有求婚打算的男士們

首先,他先帶我去百貨公司走遍所有的鑽戒店,看我喜歡哪一款戒台的設計。

隔一個禮拜他跑去A-LUXE亞立詩鑽戒台中門市,買好鑽戒款式。

A-LUXE是鑽石批發商,所有鑽戒訂製的過程都需要花一個月的時間。

這點請大家要注意,因為這有打亂到我男友原本想在交往紀念日求婚的規劃。




一個月後求婚鑽戒完成,他便哄我前往台北門市測量戒圍

到了門市,服務人員先幫妳倒杯茶,迅速準備買好的鑽戒來側戒圍。

但好笑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他量錯戒圍了!


之前他估算是11號半,但其實我真正的戒圍是超級小的7號。

因為差距太大,只好換戒台,最快也要花上3個禮拜

上面可以看到無名指是真正的戒圍,而中指才是我真正的鑽戒

因此在這裡呼籲紳士們,千萬不要用線或是膠帶測量妳女友的戒圍

每家戒圍的測量標準有所不同。最實際的方法就是偷拿她平常戴的戒指去測量



雖然我的鑽戒是在求婚驚喜後的一個月才拿到,但男友的貼心最重要

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2019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http://nav.cx/3o1JkUc

支持安琪拉的話可以買一本書給我!我會努力產出更多有價值的懶人包文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也可以打點賞喔😘


如果你覺得賺錢很辛苦,那你就是走錯路了!

財富翻倍必看【報名請點我】


人生最怕就是一直在找路💦💦
運用天賦收入翻倍!快速簡單了解自己的天賦❤人生不再迷路!
💪一起加入成功的行列吧!💪

💎看完影片後還意猶未盡嗎?想更了解自己嗎?

報名參加【天賦財富流說明會】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設計及行銷跨領域創作人,專長於多媒體平面設計、品牌打造與數位行銷。7年級生,目前與工程師老公在這嚴酷的世界,努力打造出最精彩的設計人生!by Angela Yiting Chen

1 意見:

  1. .

    恭喜你們!!! 超棒的~
    也和大家分享這篇求婚 影片
    希望可以給還沒求婚的老公們一些靈感,哈哈 ^0^

    .

    回覆刪除